|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诸城市佳美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油炸机, 蔬果清洗机, 巴氏杀菌机, 烘干机, 速冻机, 风干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建筑工地洗车机 湖北工程车洗车槽 自动冲洗平台
建筑工地洗车机 湖北工程车洗车槽 自动冲洗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3建筑工地洗车机 湖北工程车洗车槽 自动冲洗平台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3 15:08
  询价
详细信息

“建筑工地洗车机 湖北工程车洗车槽 自动冲洗平台”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机器种类: 工程车冲洗机 清洗方式: 高压清洗
清洗工序: 冷水清洗 燃料:
原理: 高压水原理 用途: 工业用
品牌: NORIJET 工作频率: 1-60s/辆
工作电压: 380v 功率: 5.5KW
型号: NRJ-55 规格: 2300*3700*1000mm
商标: NORIJET 包装: 出厂标准
产量: 10000

“建筑工地洗车机 湖北工程车洗车槽 自动冲洗平台”详细介绍

工地洗车台|建筑工地洗车机|洗轮机|平板式洗轮机|基坑式洗轮机.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越来越强,工地冲洗平台作为建筑工地环境保护的一种重要设备使用也越来越广泛。

洗轮机又称作洗车台,是依据工地对施工车辆的要求下,对各类工程车辆的轮胎底盘设计高压多方位冲洗设备。

 自动洗车设备:选用NRJ-55型洗轮机,设备尺寸:长×宽×高:2300×3700×1000mm 清洗方式:车辆自行清洗选择:自动、手动冲洗压力:3-4kg/c㎡电源:三相380v 50hz 功率:5.5KW 耗水量:循环用水冼车速度:1-2分钟启动方式:机械感应排泥方式:直排、人工排

工程车辆自动洗车机主要特点: 1、全自动清洗,无需人工操作。 2、清洗时间短,1分钟清洗完毕。 3、节能环保清水循环利用,节约用水。 4、设备牢固耐用使用周期长,可随时转场。 5、运输安装简便,2小时可投入使用。专业清洗工程运输车辆 1解决工程车辆对城市道路的污染独特造型,经典设计可选的自动排泥专业的防锈处理,持久耐用循环用水,节约大量水资源可适应不同的工地场地,转场方便 建筑工地洗车机作为一种全新的防尘方式,是从污染源产生的源头找到治理方式,很轻松的处理好污染问题。使建筑工地洗车机成为工地是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的评判新标准。工程洗车机有效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带来美好舒适的环境。工程洗车机出现的目的就是以清洁运输车辆 ,避免将污染物扩撒到更大范围,对控制污染起到良好的成效。

工程洗车机能够很好的从工地扬尘产生的源头治理扬尘主要是为了保障天津生态文明新体系建设,以及掌握环境资源审判工作规律 ,锻造环境资源专业化审判团队。工业化和城市化的大规模发展,造成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现象日益为社会瞩目,且多为公众诟病。 

工地洗车机建筑工地洗车槽性能特点 一,承载量大,完全可以承载120顿的运输车重量;二,清洗的更干净;三,清洗的速度很快;四,特别适用于各类建筑工地厂矿码头地区使用;五,专业的防锈处理,持久耐用;六,实现全自动清洗,让洗车机更加便捷;七,移动式,方便转场使用。八,满足水循环使用,有效解决水资源问题九,使用时间长,为企业节省成本;工地洗车机选取优质钢材铸造,采用先进技术,可以确保设备的安全性、实用性;

工地洗车机可以为客户定制洗车设备。超强工地洗车机在全国的大多数城市投入使用,助于建筑施 工单位治尘除尘,实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武汉瑞威捷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建筑工地洗车机、 建筑工程洗车机、煤矿洗车机、钢厂洗车机、化工厂洗车机、港口码头洗车机、搅拌站洗车机、散货堆 场洗车机、垃圾处理厂洗车机、火电厂洗车机等等企业有洗车设备方面的需求都可以联系我们。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